上海软件中心受邀参加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8月17日,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带队前往上海市中医医院,与共建单位共同参加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上海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叶茂主持会议。

会上,叶茂介绍了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方案,“创双优”即“项目优质、干部优秀”,强调了项目的质量和干部的能力提升,对于组织和团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促使各方关注项目的实际效果,同时更加重视干部队伍的培养和提升,进而推动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

0818-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共奋进——上海软件中心受邀参加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293


闵国全表示上海市中医医院 “党建共建、项目共抓、文明共创”的目标与软件中心目前正在推进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谋而合,后续双方将在党建联建共建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0818-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共奋进——上海软件中心受邀参加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379


几方共建党组织负责人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相关交流,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创双优”廉洁协议,并成立信息化项目临时党支部。这些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各方之间的合作,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并确保项目过程中廉洁自律的原则得到切实贯彻。

0818-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共奋进——上海软件中心受邀参加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院区信息开办项目“创双优”工作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