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副院长刘燮带队走访上海集成电路中心与上海科学院船海数据研发与应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5日下午,上海科学院副院长刘燮带队赴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与上海科学院船海数据研发与应用中心调研走访。

微信图片_20240306131353


刘燮副院长听取了集成电路中心关于中心发展历程、服务能级与现阶段重点任务的工作汇报,她指出,集成电路中心在全国集成电路领域优势明显,为集成电路企业解决不少难题,希望未来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服务水平,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共同推进全院科研联合体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06131355


在上海科学院船海数据研发与应用中心调研座谈会上,刘燮副院长听取了中船716所上海分部关于上科院船海数据研发与应用中心挂牌以来的的建设发展与创新成果报告,她指出,船海数据研发与应用中心是服务国家战略及地方重点产业,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推动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创新载体,未来希望与716所在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凝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上科院新型研究所建设走深走实。

院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资产运营与管理处、发展战略研究部、科技发展部、基地建设与管理部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发展战略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