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荣获“AutoSec安全之星”——2023年度汽车网络安全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由谈思实验室主办的AutoSec第七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暨汽车数据安全展在上海成功举办。同时,为了进一步表彰汽车安全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在大会期间举办“AutoSec Award-安全之星”第四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行业颁奖盛典。上海软件中心通过奖项申请、网络投票、专家委员会评议等综合评定,荣获了“2023年度汽车网络安全突出贡献奖”

上海软件中心荣获“AutoSec安全之星”——2023年度汽车网络安全突出贡献奖225


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评测是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生产企业、车联网服务平台运营企业,按照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相关标准,对所属车联网网络设施、车联网服务平台及其组成部分开展网络安全防护评测工作。通过对车联网网络设施、车联网服务平台及其组成部分进行定级,并上报国家工信部网站完成备案工作(国家工信部网站提交定级备案材料,由省级通信管理局组织进行评审),在备案完成后针对定级对象开展符合性评测和风险评估,以及后续监督检查工作。截目前,上海软件中心已经为特斯拉、保时捷、捷豹路虎、上汽等国内外车企成功开展了多个系统不同级别的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评测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软件中心荣获“AutoSec安全之星”——2023年度汽车网络安全突出贡献奖227


   今后,上海软件中心将持续与同行一起引领行业创新,共同拓展汽车网络安全产业新机遇,促进汽车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发展,为车联网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