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东西部科技合作交流 上海新能源中心参加第二十九届兰洽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展团组织本市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与新材料、生物医药三大领域的22家单位近40项技术成果参加展览展示。

助力东西部科技合作交流 上海新能源中心组团参加第二十九届兰洽会2023070731


作为承办单位,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在全面了解甘肃资源禀赋和技术需求的基础上,系统梳理了上海相关优势技术成果,共组织了包括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方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氢汽车(上海)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近10项技术成果参展。


助力东西部科技合作交流 上海新能源中心组团参加第二十九届兰洽会20230707258


长期以来,上海新能源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国内科技合作工作重点,致力于推动上海社会发展领域优秀科技成果的宣传展示和转化应用,为企业搭建长期合作、共享共赢的对接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