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与上海科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8日下午,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与上海科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杨浦滨江参观绿之丘新时代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实践基地。


联组学习新闻稿127


2019年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指出:“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城市建设,无论是新城区建设还是老城区改造,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绿之丘正是在盘活杨浦工业历史建筑大背景下,对该建筑进行设计改造,使之成为一个集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公共绿地和公共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滨江综合体,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杨浦滨江提出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

在参观过程中,上科院第一党支部和上仪所公司党员通过影音投屏、屏幕互动、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上海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历程、现状和未来前景;切身感受了新时代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特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联组学习新闻稿470


整个学习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停留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此次“行走的党课”,上科院和上仪所广大党员进一步体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建引领上海互联网企业发展的创新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上科院“1134”科技创新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