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轴所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上海科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有效应对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创造新业绩、赢得优势和未来,上轴所依托上海科技干部管理学院,举办为期12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图片10


近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党总支书记刘红宇作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好机会,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也要把此次培训班当作“加油站”、视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此次培训班从课程的设置、师资的配备、内容的选择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不仅内容很丰富,而且形式多样,有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教学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使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们能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