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纳米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彦伯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莉在上海科学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刘彦伯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中心转型发展,结合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中心“一高地一基地”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做到在职党员与退休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