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2023年团员大会暨二十大主题油画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2023年团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主题油画活动在中心市北基地召开。活动总结过去一年中心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并通过主题油画的形式带领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工会主席陶敏出席大会。

上海软件中心2023年团员大会暨二十大主题油画活动顺利召开152

闵国全表示2022年,软件中心和大小软中公司的青年同志始终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在各级党组织的有效领导下,积极投身抗疫防疫工作,共同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团员青年要以爱国情怀为初心信念、以全面发展为成长路径、以责任担当为发展旨归围绕上科院创新型科研联合体和应用技术研发转化改革定位,围绕软件中心“十四五”期间打造国内一流软件信息研发转化和技术服务机构战略目标,踏实工作,施展自身才华,实现自身价值,成为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科技新人。

上海软件中心2023年团员大会暨二十大主题油画活动顺利召开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