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支部交流会、纪检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4月10日,上海软件中心党支部季度交流会、纪检专题会议顺利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主持会议,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参会。

20230410-文明创建|上海软件中心支部交流会、纪检专题会议顺利召开91

党支部交流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让群众得实惠,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为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中心党总支向各党支部传达了《上科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2023年上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通报了《上海软件中心党组织领导下的院所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方案》《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换届暨党委选举方案》《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二季度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20230410-文明创建|上海软件中心支部交流会、纪检专题会议顺利召开504

纪检专题会议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科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会议指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科技纪监组的工作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发中心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