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承办第二十四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由国家科技部等八部委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上海市科委重点聚焦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点组织了上海在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等领域中的26家单位50余个项目参加展示洽谈。

科技微光闪耀战疫一线——新能源中心承办第24届高交会164

作为上海展团承办单位,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打造线上数字化展览展示平台,多维度展示上海社会发展领域先进技术成果安全有序地组织了包括路桥集团、申能电力科技、交通大学、上海理工、神力科技、重塑科技等9家单位14个优秀项目参加线下展示和洽谈交流。

科技微光闪耀战疫一线——新能源中心承办第24届高交会307


技术突破能力持续增强。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汽轮机高低位分轴布置二次再热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二次再热技术的效率水平,可大幅度缩短锅炉与汽机之间的高温高压蒸汽管道。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镜星燃料电池系统”在极端低温环境等严苛运行场景下,依然安全、可靠、持久地满足车辆全天候高强度的作业需求。

科技微光闪耀战疫一线——新能源中心承办第24届高交会458

科技微光闪耀战疫一线——新能源中心承办第24届高交会457


科技惠民成效逐步显现。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UP智慧立体车库”将垂直竖井技术应用于智能车库建设,可彻底解决因环境限制、场地局促等客观条件带来的束缚。

科技微光闪耀战疫一线——新能源中心承办第24届高交会541

    交通大学、全爱科技、申能电力等单位六个项目获优秀展品奖,上海新能源中心荣获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