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政府领导赴上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院地科技合作,8月31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阎立军一行赴上海科学院调研。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携同上科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岳嵘介绍了公司概况,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介绍了纳米压印技术在光伏发电中的应用,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先进科技联合研究院院长阎立军介绍了先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共建氢能装备测试示范基地、推进高端沥青基碳纤维业务合作、共建中北亚区域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和中俄技术创新中心。

曹阿民表示,上科院将充分调动院系统内部优势资源,支持先科院做好生物基化工平台、电化工平台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等的建设,共同提升重大科技攻关组织能力、多能交叉融合能力、国际科技合作协调能力及城市未来发展预见力,共谋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深化互动交流,共同推进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上海科学院上专所、科发部、纳米中心、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交流。(科技发展部)


image001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