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获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软件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的感谢信。信中,该协会对软件中心在本次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中作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人员的积极工作态度和专业水平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合作,再创佳绩。

感谢信


新耀东方-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于2021年6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软件中心主要承担分论坛五“新科技-大数据、区块链、云安全”的主办出品工作。为此,软件中心网络安全技术研究所组建博览会工作小组,全心全力配合展会及论坛的开展工作,全中心协力互助,并于6月28日成功举办了此次分论坛。此次的展会获得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以及业内外多方面的一致好评,对提高社会各界网络安全意识、推动网络安全工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引入,我们需要更积极地应对数字化场景下新的安全风险和挑战。软件中心将持续研究新技术领域,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助力上海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底座,为上海市的网络安全工作保驾护航,为我国网络强国战略尽一份绵薄之力。(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