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处级后备干部选拔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5

启动干部队伍梯队建设 为产研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217日,上科院召开处级后备干部选拔动员会议暨院机关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钮晓鸣作动员讲话,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华庆城对后备干部选拔工作作具体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机关全体职工及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干部共6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钮晓鸣同志指出,随着上海产研院建设的深入推进,产业服务需求不断扩大,选拔培养年轻干部这项工作已迫在眉睫。上科院按照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精神、本市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以及《上海科学院处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工作实施办法》,积极启动院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旨在为上科院和上海产研院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钮晓鸣同志要求,院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根据组织掌握、动态管理、重在培养、同等使用等原则,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把一批有理想、有能力、想干事、肯创新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为其创造更多锻炼、提升的平台,与上海产研院的建设事业共同进步。

会议还正式启动了院直属单位青年科技人员培养工作。(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