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第一届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李逸平来院会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20日下午,中国福利会副主席,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上海科学院第一届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李逸平到访上海科学院会谈交流。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副院长刘燮接待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2141222

李逸平听取有关上科院第一届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上科院决咨委,为上科院发展的谋篇布局提供高层次的、专业性的建议,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在宏观层面上为上科院改革发展方向提供决策咨询,在中观层面上谋划院中长期发展的着力点,在操作层面上协助解决院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堵点,支持上科院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DSC_4724


秦文波感谢李逸平主席对决咨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给予的精心指导。秦文波强调,决咨委是服务于院改革发展的最高智囊团,是确保上科院改革发展方向不跑偏不走样的方向性保证,上科院将继续做好委员建言献策的服务工作,协助本届决咨委聚焦上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上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市政府和科技两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实现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DSC_471111



发展战略研究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