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科普基地联盟开放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携手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及市北高新园区科协,在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市北基地展厅成功举办静安市北高新企业科普基地联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三方共同打造的科普基地联盟的一部分,旨在普及包括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及量子科技在内的新一点信息技术及前沿科技,同时也介绍了上海软件中心自身的发展历程、单位情况和服务能力。

软件中心科普基地联盟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196


软件中心科普基地联盟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217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七一中学学生在内的40名社会公众参与。软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与市场部通过精心组织的展示和讲解,参与者不仅对软件中心的发展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当前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应用场景有了直观的感受。


软件中心科普基地联盟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347


本次开放日活动体现了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作为技术科普领域的积极探索和贡献。通过三方的紧密合作,软件中心不仅在技术交流和科普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也为进一步推广科学技术知识,激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技的兴趣和探索精神,提供了宝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