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到实验动物中心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实验动物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上科院副院长实验动物中心联系点领导曹阿民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慧懿主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发展奋进力量149

会上,曹阿民介绍了十四届全国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工商联界别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常委在科协及科技界别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让全体职工真切感受到了会议的盛况,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入的领会。曹阿民还对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科技部重组方案等热点话题谈了体会。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发展奋进力量314

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盛会,参会者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验动物中心“十四五”后半程工作的圆满完成以及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政治思想基础,凝聚更广泛的奋进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