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副市长、市科创办主任陈冬梅一行到访上海科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23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市科创办主任陈冬梅一行到访上海科学院(以下简称“上科院”)考察调研,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出席座谈会。

DSC_2188


陈冬梅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上科院展示厅,详细了解上科院的发展历程和相关特色专业、最新科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24152425


    座谈会上,秦文波院长对陈冬梅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科院的历史沿革、最新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各成员单位的特色优势领域等,表示希望双方能强化合作,在科技创新方面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4152433


陈冬梅副市长表示,上科院是上海乃至长三角的科研高地,集合了大量的优质科技资源,期待能尽快与上科院及成员单位在科技管理干部和科研人才培养、与当地优秀企业建立创新联盟等方面开展先期合作,也希望上科院能多多进行考察指导,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DSC_2221


南通市科技局、市科创办、科创投、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等相关委办负责人及上科院综合办公室、科技发展部、资产运营与管理处、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资产运营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