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基层党支部调研交流会在上仪所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科院院系统基层党支部调研交流会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上科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丽华上海市轴承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红宇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卢慧懿上海计算机软件开发中心办公室主任纪婷婷以及相关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等参与调研。会议由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邬秋珏主持。

3月17日上科院基层党支部调研交流会在上仪所公司召开194

会上邬秋珏介绍了上仪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从“党建引领、支部融合”角度对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分享和交流。随后上仪所公司下属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就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卢慧懿,上海市轴承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红宇,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办公室主任纪婷婷,调研组组员顾剑在会中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

3月17日上科院基层党支部调研交流会在上仪所公司召开380

上科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丽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上科院直属单位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为各个基层党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单位基层党支部能够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互相吸收、借鉴彼此之间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提出2023年上科院直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压实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支部工作出特色党务干部出人才党务工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