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上海科学院

    坚毅葆初心,笃行向未来。1月13日上午,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全体职工大会、专项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卢慧懿主持。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21


总结表彰会上,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范春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一年,实验动物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上海科学院的工作部署,聚焦中心“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在科研工作、平台建设、行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3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中心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继续团结奋斗。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322


卢慧懿宣读了表彰名单,领导班子共同为获奖者颁奖,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创先争优,为实验动物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其中,综合管理部、模式生物研发部被评为“优秀部门”;沈如凌、谢建芸、董茹被评为“A级干部”;万颖寒、王军勇、王成稷、王胜昌、朱莹莹、朱琦、严伟明、顾正页、徐权、聂艳艳、顾超被评为“优秀职工”。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493


卢慧懿表示,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2023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实验动物中心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融入上科院改革发展,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只争朝夕、不惧困难、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专项工作部署会上,范春部署了有关工作。在全体职工大会上,工会主席徐燕芳作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吴义君作2022年度经审报告,中心全体职工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