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所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更好的关心新入职员工在本岗位的成长,让新入职员工更快地融入部门的大家庭,二十三所连接器及组件事业部组织开展“以心迎新·同心启航”新员工入职座谈会暨欢迎会。

座谈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部门主营业务、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他勉励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部门工作,快速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工作岗位上有所成长、有所突破,为部门发展增添新动力。


技术组,综合组,生产组各组组长同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新员工反映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发放了部门版本“新员工入职手册”,助力新员工快速适应新岗位,开启奋进新征程。


座谈会后,部门根据每位新入职员工的专业情况,为他们分配了技术带教老师,并量身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自身对部门和各自岗位有了更加明晰了的认知和体会,也为能成为一名电科人而感到自豪。今后,将尽快融入工作状态,实干担当,不负期望,为二十三所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