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贯、申报服务 五里桥人才服务起声色

发布时间:2023-06-28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提升服务能级,延伸服务半径,由上海科学院承担的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新材料与能源等职称评审委员会增设上科院五里桥职称评审受理点,该受理点主要由上海科耀实业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承担受理工作。根据市人社局发布的通知,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上海市工程系列新材料与能源中级职称线上申报自2023年6月1日至7月15日。

图片1111

为了向申报人提供更贴近需求的政策宣贯、申报指引服务,上科院五里桥受理点除做好日常电话和线上咨询服务外,还以上科院五里桥人才公寓为大本营,深入园区,召集企业,6月9日来到漕河泾软件园(线上+线下)、6月13日深入临港AI创新港,送服务上门;为了节约企业人才宝贵的工作时间,工作组特别选定6月17日周六,在五里桥受理点举办了首次人才服务沙龙,邀请对职称申报感兴趣的人才和企业代表开展职称政策和申报实务的面对面沟通。截至目前,上科院五里桥职称评审受理点为来自50多家的近百位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相关的咨询和宣讲服务。(上海科耀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