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上科院机关第一 党支部、新能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6月12日,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上海科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新能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上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新能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202306199


   会议听取了新能源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瓒关于社会发展科研项目中公共安全领域消防科技项目成果展示与承担市消防救援总队科技管理工作相结合,展现上海公共安全领域科研成果和消防科技风采的情况汇报介绍了新能源中心的基本情况、公共安全领域科研项目情况和典型案例,以及承担市消防救援总队科技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成效。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孟星指出,大党建促进大科技,大安全保障大发展。安全生产工作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新能源中心积极践行“科技兴安”理念,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做法值得推广。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指出,科技兴安要坚持人文理念和制度建设。新能源中心在做好自身安全管理的基础上要继续深入服务科技安全和公共安全,以长远的眼光、清晰的思路、强有力的团队继续为安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孟星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上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磊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新能源中心党支部党员围绕强化科技支撑、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展现了新能源中心在科技工作中一贯坚持的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