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科院纪委书记方勤赴上仪所公司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4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相关工作安排,6月13日上午,上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勤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汤文建列席指导,上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纪检室及直属单位部分单位党员代表,以及上仪所公司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聆听党课。

方书记党课新闻稿 (1)194


方勤以建好建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伟大建党精神,从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党的纪律建设的经典论述、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光辉历程、纪律检查工作的启示等四个方面作专题党课。

方书记党课新闻稿 (1)304


方勤指出,要把强化政治监督、维护党的政治路线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纪律、作风和反腐败工作,在理论和实践的探索中开创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新境界。上科院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要按照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着力聚焦监督执纪问责,通过举办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以干代训、定期沟通监督信息,有针对性指导基层单位开展监督工作等方式,不断改进上科院纪检监察工作。

方书记党课新闻稿 (1)533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仪所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所史陈列展和浩顺公司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场地,了解上仪所公司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