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开展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开展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上海软件中心主任蔡立志参加活动。

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内关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中心领导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包括党委领导下的院所长负责制试点、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迎接中心成立四十周年、党委选举等,以及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人工智能质检中心建设、PTP资质等新业务新赛道开拓和基于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三层事业群建设的最新成效。老同志们对中心的持续发展表示欣慰,也给出了后续发展的意见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了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让“主题党日”实起来、活起来。今后,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加强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关心退休党员同志思想动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让老党员的奋斗故事和精神传承下去,持续鼓舞在职党员尤其是年轻一代同志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将老一辈的经验和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