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海软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软件中心于863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务干部参会。

闵国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市委《方案》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各级党委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加强“1+8”组织领导,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个重要环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上海软件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实”字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在上科院“1134”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打造上海软件中心“三层三纵”事业群中更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推动实现上海软件中心一流发展上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当好上海数字经济发展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楠领学了上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为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思想上、行动上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