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上海科学院

    1月12日上午,上仪所公司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邬秋珏,上海科学院团委书记章宬诗出席会议,上仪所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共青团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1)(1)133


与会全体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谢祎旻、周志轩、祝浩三位同志为共青团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上仪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邬秋珏代表公司党委向当选的公司第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勤学习、善思考,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要勇探索、敢创新,在企业公司制改革后,尽快适应公司新的体制机制,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优势,成为企业新一轮创新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团组织要以小身材迸发大能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好、服务好上仪所团员青年,在企业新的发展格局中勇担重任。上科院团委书记章宬诗对上仪所团委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上仪所公司第一届团委各项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上科院、上仪所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做好对公司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一如既往积极参与院团委各项工作,并在企业改制后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上仪公司团委召开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谢祎旻为共青团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