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团总支举行“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团总支举行“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朱闽娟主持,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上海实验动物中心团总支举行123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并重点结合“五个牢牢把握”谈感想。会议要求,团员青年要持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把思考与实践结合起来,把当前与未来结合起来,把“小我”与“大我”结合起来,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扎实推进实验动物中心“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海实验动物中心团总支举行313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总书记怎样勉励青年》、《新青年 学习社 时光征程》辅导视频,讲述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导的主要任务和内容、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等内容。

本次主题团日引领带动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理想不忘初心,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凝聚奋斗之力,一起向未来进发。(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