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管理支撑一流发展 上海软件中心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2021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举行,10项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5项先进质量管理成果获得2021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其中,在市科委、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科院等各级单位的支持下,上海软件中心凭借“高质可信的‘CPU’质量管理模式”这一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上海软件中心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140


上海软件中心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理念,逐步形成高质可信的“CPU”质量管理模式。该模式以领导战略为核心(C),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为驱动力(P),达到技术优异、服务优质和普适市场的目标(U),围绕国家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激发学习力、创造力、突破力和引领力,不断提升软件质量和安全技术服务能力,为数字经济保驾护航,并持续强化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策源能力,构建覆盖软件全生命周期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的综合服务体系。

上海软件中心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385


上海软件中心表示,将以本次获奖作为新起点、化为新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上科院“1134”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持续深化质量管理模式,提高技术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在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中作出更大贡献。(上海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