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轴承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段宏瑜荣获“上海杰出工程师(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上海科学院

11月3日上午,从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工程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上传来喜讯:上轴所副所长段宏瑜荣获“上海杰出工程师(青年)”称号。

据悉,这是上海首次开展工程师选树活动,旨在助力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建设。段宏瑜凭借在自润滑关节轴承等特种轴承开发应用中的突出工作,经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复评、审定、公示等程序,一路过关斩将,终获此殊荣。

这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上轴所科研团队长期以来在特种轴承研发领域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的肯定。上轴所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培养科技人才,使未来涌现出更多的杰出工程师。同时,将持续发挥企业在特种轴承领域的优势,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把自主创新推向新境界,在持续提升企业综合能力的同时,为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上轴所公司)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