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赴上仪所松江基地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28号下午,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赴上仪所松江基地进行国庆节假日前安全检查。上仪所领导班子成员、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中,上科院检查组听取了该所基地大楼施工有关情况汇报后,随即进入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了监督检查意见。

曹阿民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是安全与生产的统一,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工作是否做好,关键在于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健全和落实。他要求,上仪所要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需要落到实处,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感。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上仪所要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懈,必须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零事故、安全生产、施工有序进行。

   检查结束后,上仪所将根据检查反馈情况,做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上仪所)

image001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