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举办2022年迎新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提振中心精气神,增强中心凝聚力,展现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即将到来的2022年元旦,日前,新能源中心团支部、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迎新团建活动。


新能源中心举办2022年迎新团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通过抽签方式分为四组进行比拼。游戏环节以《健身环大冒险》开场,对身体素质和反应速度的双重考验,很快吸引了员工的热情,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马里奥派对》通过丰富多彩的探险环节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参与度和体验感,经典游戏《抓鸭子》和《谁是卧底》笑声连连……特色项目《我爱新能源2.0》要求每组齐心协力完成以 “我爱新能源”为主题的剪纸任务,每个创意中蕴含着每一位新能源人对中心的真挚感情和美好希冀。


本次活动创造性地引入科技元素提升游戏体验,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展示了员工的风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中心员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里会保持“生龙活虎”的精气神,工作上勇于“降龙伏虎”,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中心)